English

国安又成客场虫

2000-07-31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周劲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不久前在足协杯主场大展“主场龙”英雄本色的北京国安队在客场又成“虫”。7月30日,在甲A联赛第19轮的客场征战中,北京国安始终未能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,以0:2负于深圳平安。

这场比赛对于积分相同的两个队来说,同样重要。但北京国安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显然不在状态,一开场,深圳平安队风暴般的攻势便令北京国安后场始终难以安然。比赛前30分钟,深圳平安队便由33号堤亚哥和9号李毅攻入两球,因为犯规在先,都被判罚无效。面对漏洞频出的北京国安后防线,深圳平安得势不饶人,终于在第42分钟,由彭伟国一脚远射击中门柱,30号陈永强跟进补射建功,1:0。第52分钟,上赛季曾经效力于国安的深圳队杀手李毅门前抢点攻门,平安队2:0领先。

也许是不适应深圳的天气与场地,整场比赛,北京国安队队员始终处于一种低潮状态,很少能威胁到对方大门。90分钟战罢,北京国安客场成虫,颗粒无收。

本轮其它场次的比赛结果为:青岛0:0平敖东、申花2:1胜厦门、红塔2:2平隆鑫、鲁能2:3负实德、泰达2:0胜海狮、全兴1:0胜辽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